一个路人

一般路过同人女

【唐人街探案2】【秦风×kiko】怀抱

#ooc预警,校园paro

#好学生秦风×不良学生k宝




“诶你知不知道啊,六班的秦风,这次月考第一又是他!”


“我知道我知道,就是那个大学霸,长得又帅成绩又好,不知道有没有女朋友了呢……”


“人家有女朋友也轮不到你!唯一的可惜就是秦风有点小结巴。”


“唉,真的是老天爷容不得世界上有一个完美的人呢”


其他女生叽叽喳喳的讨论声一字不漏地传进了kiko的耳朵里,她撇撇嘴,拔出嘴里的棒棒糖,翻了个白眼。


这已经不是第一个讨论秦风的人了。她想。


kiko的位置就在后门的位置,靠近走廊,只要微微侧身连是谁走过都可以看到,所以说基本路过的人她都能听到他们在说什么。


就在今天早上秦风在升旗台下发完言后,她已经听了无数种夸秦风的方法,各种各样,连痴汉都出现了,真是可怕。


她含着棒棒糖想,秦风的魅力真的有这么大嘛。


然后她想着扭过头,就看到了一张放大了的秦风的脸。


哎呀妈呀。她惊呼到,吓了一大跳,棒棒糖都差点掉出来。动作过大导致,往后一仰,没留意后面已经没了靠物,正要摔倒的时候,有人扶住了她的椅背,然后她就投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没、没事吧。”秦风拍了拍kiko的背,问。


“没事才怪!”kiko一把推开他,“你干嘛凑那么近,吓死人啦!”


秦风对于她推开他的行为只是摇摇头,“你,你好看嘛。”


说完后还不忘一本正经地撑着下巴,歪歪头看着kiko。


靠。kiko一边脸红一边想,秦风怎么就这么可爱呢,他怎么就这么好看呢。


想到刚刚的女生的对话,她又努努嘴,对秦风撒娇:“秦风,他们老是在议论你,还说你很好看。”


“哦?”


“还说相当你的女朋友……”kiko又弱弱地说了一句,看着对面秦风的笑容,她的脸又情不自禁地烧了起来。


“吃、吃醋了?”秦风摸了摸她的脸颊,笑着说。


“才不是!”kiko脸红得不行,扭过头便不再理秦风。


秦风看着自家小姑娘的害羞,脸上的笑容都快到耳朵了,头顶上好像开了小花,还在不停地摆动呢。


他伸出手把kiko摆正,让她面对着自己,小姑娘的脸上还有未褪去的潮红,可爱极了。


秦风过去蹭了蹭她的肩窝,舔了舔kiko的嘴角,那里还有棒棒糖的味道,他尝了尝,哟,是草莓味的。


甜蜜如她。


“你干嘛呀,”kiko想要推开他,“这是在学校,你的三好学生不要啦。”


秦风一把抓住她的手,感受了一下,有点冰凉。kiko本身就是偏寒,他心疼地捂住她的手,说:“三、三好学生也没有媳妇重要啊。”


“谁是你媳妇!”kiko羞极了,她没有想到秦风撩起人来还蛮有一手的——但也许就只有她吃这一套吧。


“好好好,不是媳妇。”他笑着说,极其罕见地没有口吃,“你可是我的小公主啊。”


他抱住她,小声地在她耳边说。


“切。”另一头传来一个声音,但是这次她没有推开他。


永远也不会推开的。


Fin.



无脑甜注意!就当我私设秦风口吃没那么严重吧

其实感觉设定好像也没那么明显??毕竟也不长

题目乱取,感觉写完hin废,简直乱来((


评论(6)

热度(35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