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路人

一般路过同人女

【唐人街探案2】【秦风×kiko】一个锦鲤的秦风

#ooc预警,原著??向注意

#又名《秦风你怎么那么欧》

#又又名《有一个欧气的男朋友多么幸福》

#日常短打乱打,不知道在写什么

#私设秦风是个转世欧皇

#大概就是我一个垃圾博主的日常了


kiko现在十分郁闷。

她现在正在酒店的套房里和三个男的打牌,而且还输得特别惨,简直是她这辈子打牌手气最差的一次。

她依稀还记得昨天她赢到他们最后身上的几千块全没了,还不得不抵上衣服之类的偿还。

而现在,风水轮流转,一不小心,她现在已经输掉了快600块了。

她偷偷地摸了摸口袋里仅剩的10块,心里想着如果再输就不玩了,毕竟他们玩的实在是很大,输一局要给赢方10,就等于她如果这局还输了就彻底没钱了。

没钱的话就要拿衣服抵。

她又看了看自己身上,只穿了两件衣服和一条裤子。今天挺热,她只穿了一件衬衣和一件皮夹外套,裤子则是一条牛仔裤。

她不由得看向唐仁,这家伙今天可厉害,已经赢了差不多两万块了,瞧把他美的,脸上春风满面,美滋滋得不行。

kiko起初以为他们在背地里做什么不正当的勾搭,直到后来他们调了位置,把他们几个分开,唐仁依旧赢得美滋滋。

不过一想也是,宋义当时可是搞得唐仁没掉了五百万,怎么可能会帮助他。其次就是野田昊,那家化财大气粗,好像也不怎么需要别人的钱吧?来玩应该也只是搞搞乐趣。

“哟,kiko妹子,不行了?昨天那么厉害怎么今天输了这么多呢?”唐仁调侃道,还不忘拨了拨他桌上的钞票。

kiko真的觉得好气哦。

她忽然这么一想觉得不行,不能再让唐仁赢下去了,再让他赢这货绝逼要上天了,不得把他牛逼死。

“来,这次我发牌,我就不信了。”kiko一把夺过原本在唐仁手中的扑克牌,娴熟地洗着,快速地把牌发完了。

她一边保佑着天灵灵地灵灵的,一边偷偷地睁开眼睛看——然后就发现手中的全都是清一色的小牌。

kiko她恨呐!但她又有什么办法呢?今天的她也是出奇的背,衰气好像一直都环绕着身,她连几把都没有见过大牌了。

好烦呐。kiko心想,看到对面唐仁的笑容都快到脸上了,就知道这把百分之八十的可能都是输了,就忍不住叹了口气。

她今天怎么就这么得丧。前所未有。

她想着又忍不住叹了口气,她家那简直欧皇转世锦鲤附身的男朋友秦风也出去办事了,要不是秦风口口声声说让她在酒店休息她才不和他们打牌呢。

她看着唐仁美滋滋地收着钱就一脸气愤。

要不是我男朋友秦风不在,你才不会这好运呢!kiko一边给着钱,一边在心里吐槽着,还不忘记下唐仁这一笔。

看着唐仁洗完了牌,正准备发牌的时候,kiko突然想起来自己已经没钱了,便站起身来,拿起放在桌上的棒棒糖,说道:“我没钱了,不玩了。”

“谁没钱了啊。”

一个熟悉的嗓音和一个温暖的怀抱,kiko猛地回头,就发现她的男朋友秦风正抱着她,戏谑地看着她。

突然她就想起了昨天晚上,她睡觉前她还一脸骄傲地和秦风说她的战绩,还小小地吹了一把自己,看着秦风无奈的样子,她觉得特别好笑。

然后今天她就开始丧了。

看着秦风那意味十足地调侃,她有点点脸红,忍不住在他耳边撒娇:“秦风~你帮帮我呗~”

秦风看着自家女朋友的撒娇,蹭了蹭她的嘴角,说道,“帮你有什么福利吗?”

kiko挑了挑眉,扬了扬下巴,说:“那我今晚任你处置。”

“呵,”秦风笑了,“说话算话。”然后便放开kiko,坐在了kiko之前坐的位置上。

“kiko你你先上去,”秦风撸了撸袖子拿起刚刚发好在桌上的牌,“看我今天不把你们赢的一条裤衩也不剩。”

kiko没有马上走,她早就听说过秦风是个特别幸运的人,这次她想亲眼见证一下。

然后她就惊呆了。

神他妈秦风的牌全都是一串一串的而且都不小??一个比一个大???

然后她就看着秦风轻松地赢了一把又一把。

她开始担忧她的腰了。


最后今晚的几个人都是脱光了再走的。

kiko第二天没能起床。


Fin.


kiko大概就是我了(望天

没错我就是那个连着输然后快要死的那个

日常发疯系列,随便看看玩玩好了((

谢谢观看希望有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你


评论(26)

热度(1001)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