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路人

一般路过同人女

【唐人街探案2】【秦风×kiko】一条内裤引发的误会

#ooc预警,原著搞笑向注意

#题目又名《所以说这到底是谁的内裤》

#对不起我忍不住把罪恶的小手伸向秦风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凑合着看吧(你


秦风孤独地站在阳台,看着手中的东西。

这他妈是什么鬼东西?怎么会出现在我的阳台?他一脸凌乱地看着手中的一条黑色蕾丝内裤,百思不得其解。

他现在独自一个人站在高级酒店的豪华套间的阳台上,迎着清晨刺骨的寒风,手上还特别可爱的挂着一条女性内裤。

他真他娘的想给自己点一首凉凉。


事情要从一天前说起。

他在迫于唐仁的淫威之下,被迫绑到东京来破案。

他一脸冷漠地看着唐仁进行一系列动作,唐仁为了把他搞到东京来也是费了一大股劲儿,又是手铐又是麻绳的。

而且在绑秦风的过程中,唐仁还不忘贴心地问了问,“老秦啊,你要说觉得疼,你就说啊,不要憋着。”

哦豁,秦风的表情稍微舒缓了点,但还是冷寞地想着,感情这老哥还记得他?

但当他正想开口说话的时候,就看到唐仁在一旁指挥着人给自己捆紧点,美名曰:人家是大侦探,千万不能让人家跑了,不然6亿元日币就一毛都没有了。

秦风:……

就在他正思考着要不要告诉唐仁其实6亿元日币也就3000万人民币左右的时候,他就被唐仁一棒子敲晕了过去。

秦风:????

然后他醒来就发现自己躺在豪华大床上了。

当他醒来的时候,秦风还觉得头有点疼,然后他缓缓地从床上爬起来,打算去阳台吹吹风清醒清醒。

然后,当他刚刚走到阳台趴在栏杆上的时候,迎面飞来一条黑色物体,正中他的脑袋。

秦风:????

他忍不住嗅了一下,然后就闻到了一种难以言喻的气味,那是一种熟悉又独特的味道,他连续闻了几下都没闻出来,接着他就把那条东西从脸上拿了下来——

然后他就发现那是一条女性内裤。


秦风现在有点绝望,他独自一个人,在人生地不熟的日本,捡到了一条不属于自己的内裤,还一不小心闻了几下。

他低头看着手中的内裤,一脸难以言喻,想把它丢掉,但又觉得如果丢掉了就找不到内裤的主人了,像他这样的侦探,不知道真相真的是会要命的。

然后他就又闻了一下。

他愈发地觉得熟悉但就是怎么也不记得是什么,他就放弃了闻出这股闻到的想法,打算说找到了内裤的主人再问清楚吧。

然后他就把头伸了出去,想看看楼上有几户人,要不要找kiko批量查找,接着他就发现,他楼上好像就只有一户。

他有点开心,因为他马上就要知道内裤的主人了。

然后秦风就迫不及待地走出了自己的房间以至于他连睡衣都忘记了换,他现在穿着一身棉睡衣手上拎着一条黑丝蕾丝内裤蹦跶蹦跶地乘坐了电梯到了他的楼上。

正当他一脸开心地敲开了楼上房间的门的时候,他看到了来开门的人,然后他就震惊了:神他妈我楼上住的是唐仁???

唐仁也很吃惊,不忘说:“老秦!你醒来了……???等等这是什么???”

唐仁的视线正打量着穿着睡衣的秦风,然后就看到了他的表侄子手上提着一条女性内裤,还是黑色蕾丝的。

唐仁:原来老秦口味这么重???

秦风还在被楼上住的是唐仁这件事吓得不轻,他的楼上只有一户,就等于这条内裤只有可能是唐仁的了。

唐仁居然有一条女性黑色蕾丝的内裤?这么神奇?

他正准备开口,就看到唐仁一脸“我懂了”的表情看着自己。

秦风:你他妈你懂什么啊???

然后他正准备反驳唐仁,想着说小唐你别乱想我是来还内裤的,然后就被唐仁一手拉进了房间里,搞得他措不及防。

他刚稳住身形,一下子又被吓得不轻。

这他妈不是kiko吗?kiko在唐仁的房间里??他们两个在搞什么???

kiko也刚抬头,就看到了穿着睡衣的秦风一脸错愕地站在门口,她也有点不解,但还是挥了挥手:“嗨,秦风!”

秦风一看到kiko如此坦然,更加惊恐了,他顿时怀疑自己是不是打扰到两个人了。“嗨、嗨嗨…kiko……”

kiko看到秦风这慌张的模样,也有点懵逼,正准备开口询问的时候,就看见了秦风手上拿着一条女性黑色蕾丝内裤。

重点是,那条好像是她的。


秦风正准备偷偷地离开的时候,kiko突然就把电脑一掀,一个箭步走到了秦风的面前,一脸严肃地看着他——手上的内裤。

等等看着内裤???

秦风有点方,他真想把自己一巴掌拍晕,拿着女性内裤出现在表舅舅的房间,还被自己的暗恋对象看到了?他现在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秦风,你手上怎么有我的内裤?”kiko不解的问。

kiko说完这话秦风和唐仁都震惊了,这句话的信息量实在是太大了。

秦风没想到这条从唐仁的房间掉的内裤,是kiko的内裤?想不通的是他们两个什么时候搞在一起了?唐仁也没想到他没想到秦风下手这么快,居然已经拿到了kiko的内裤,还是这么性感的这种。

秦风还是不确定地问:“这这这条内裤,是是是你的?”

kiko从秦风手中夺走了内裤,内心也在想,不对啊这条内裤是我特意买来勾|引秦风大大和他上|床的啊,怎么会出现在他的手里?然后她就说到:“我看看这是不是我的。”

唐仁却在这时煽风点火,“这一定是你的啦,不用想啦,会在秦风手上的不是你的还有谁的啊?”

kiko被唐仁这么一说,小脸一红,说道:“我还不能确定这是不是我的呢?”

看到kiko这表情,秦风突然就明白了什么,等于说他俩是预谋好了要把内裤丢到自己的阳台上?没道理啊?

他突然就有点难过,想着说女人都是大屁眼子,前一秒才和我表白后一秒又跑到别的男人房间里丢内裤,kiko我真的是看错你了嘤嘤。

然后他正沉浸在捉|奸自己表舅和暗恋对象的痛苦中时,就听到kiko突然说了一句:“这条好像不是我的。”

“哈?”两人异口同声地说道。

“你们俩反应那么大干嘛,”kiko一脸疑惑地把内裤塞回给秦风,“我的尺码没那么小。”

秦风正庆幸着不是kiko的内裤,就说明唐仁和kiko两人之间没有发生过什么,然后又被kiko那句“没那么小”给整红了脸——

没那么小,那是该有多大啊……

唐仁有点震惊,他一直以为秦风喜欢的是kiko,没想到啊。

然后他便伸出手,拍了拍kiko的肩膀,安慰道:“别难过了,就一条内裤也证明不了什么对吧。”

kiko本来还在秦风和内裤这件事上疑惑着,然后被唐仁这么一说,她就想起来这条内裤是秦风拿来的,也不由自主地难过了起来,然后抬头看向秦风,后者却满脸通红,大大地写着几个字“不好意思”。

kiko现在很难过,kiko现在很想打人。

她本来就是为了秦风跑到唐仁这里的,然后又发现秦风拿着别的女人的内裤出现在唐仁的房间?唐仁不是说秦风喜欢我的吗?这他妈又什么情况??

她愤愤地瞪了唐仁一眼,而后者却耸耸肩,一脸“我也不知道”,而他俩眉来眼去的过程也被秦风看见了,然后他那个高智商的脑子又忍不住转动了起来:

所以说,kiko知道了这条内裤是从唐仁房间掉下来的,但没想到不是自己的,然后恨铁不成钢???这么狗血???

他越想越不对劲,现在他感觉这个房间里面充满了玛丽苏爱情故事的味道。

实在是太可怕了


现在秦风只想找个借口偷偷溜走,然后就开口说道:“你你你们俩有啥事自自己沟通一下,互互相理解一下……”

另外两人听起来感觉就很不对,“等等什么叫我们俩??”

这下又轮到秦风震惊了,“不不不是你们俩……那那那那啥吗……”

“哪啥你说清楚”kiko冲上来一把抓住秦风的衣领一脸“你不说清楚我就打爆你”的表情。

“对啊老秦你在说什么啊”唐仁也有点愣。

秦风则是偷偷地咽了咽口水,张了张口,“就是谈……”恋爱啊。

“谈你妹的头!”kiko气得不得了,然后回过头指着唐仁说,“你难道觉得我会看得上他??”

“对啊对啊kiko怎么可能会看上我……等等??”

秦风现在十分尴尬,“我我我我”了半天一句话也没说出来,最后也就憋出了一句“我错了”。

说完这话后秦风很不解,他一个在晚上莫名收到内裤的受害者,为什么还要莫名地向别人道歉??

他说完这句话kiko就挑了挑眉,放开秦风,又问:“那你说,这条内裤是谁的?”

终于回归正题了。秦风心想。他咳了两下嗓子,“这条内裤是我在阳台的时候掉下来了,然后我就怀疑可能是楼上的,然后我就上来了。”

他在说这话的时候,还不忘看看唐仁,kiko一下子就读懂了他的意思,“你是说这是唐仁的?”

秦风乖巧地点点头。

唐仁:????mmp????

“那就没什么事了,”kiko说道,“那唐仁叔,这内裤就放这了,我先走了。”我先去把秦风上了先。

说罢,她就一把把秦风拉走了,留下唐仁一个人在那里凌乱。

“诶等等这内裤也不是我的啊!”所以说到底是谁的。


秦风和kiko当然没有理唐仁,他们回到了秦风的房间然后做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

kiko:哈哈哈哈我的内裤终于排上了用场

秦风:感情你之前就想好的??


其实那条内裤上面的味道是蓝月亮。

Fin.


我觉得有点废,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你

全程感觉就是在黑秦风(你 但是我是爱他的

日常发疯短打系列,当我有病((

谢谢你愿意看完它,最好能给个评论

我对不起秦风对不起kiko

评论(24)

热度(35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